♥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4122011

昨晚错过了流星雨,好可惜呀!= = 今天是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不能及时给爱人一个拥抱还吵架了,为了一些无谓的事情而吵架,这次我没有哭,也许长大了。还是想说黄书新,情人节快乐噢!今天这么一吵,大家的心里真的不啊好受,结果整天都没怎么温习到。不懂要怎么死,剩明天一天温习而已,感觉好多要温习。晕@_@

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玩意儿,原来大家可以在家自行唱K噢!所以谁说唱K一定要到K房呢?所以就随便玩玩了一下,我知道我唱得很难听,而且这首歌是我参加歌唱比赛败选的其中一首歌曲。见谅~见谅 ^ ^

如果大家也想玩就去下载个“酷我K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