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真心话

写了好多篇英文的帖子,今天就转下频道,来个中文版吧!看不懂的就自行翻译啦! =)

今天突然想说....我心里一直都住着一位天使和恶魔。在很多时候,我真的很需要自我反省,无论在任何方面都好?我诚实的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女儿,好女孩,更不是别人的好女朋友。表面看来,我很平易近人,但其实我依然还会有好多缺点。最改不了的就是我太自我为中心了,我常常会在不受任何防备下,就把自己隐藏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我太容易陶醉在自己的工作里。只要干起活来,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忘记,什么都可以忽略。

身为我另一伴的你,有时候也感觉到很不是滋味吧?很多时候,你很想投诉,但却无从开口。这一些我都知道的,你的礼让只想让我开心。如果在以后的道路上,你依然可以如此坚决的支持我做的每一个决定,我真的会很感恩。我很清楚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出现很大的改变,我们是否可以一一克服,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会感到疲惫?你常说不会、不可能,但我都会幻想,如果有那么一天该怎么办?我真的可以如此轻易的就放下吗?

我对自己说过,不会再把自己搞得狼狈,不会再因为爱情而如此虐待自己。我是如此的尊重爱情,就算是个初恋也是如此,所以我绝不轻易的就说喜欢一个人或爱上一个人。我自认爱情的游戏我伤不起,更输不起。有些事情失败一次就算是给自己的一个警惕了,我不会再允许自己再愚蠢多那么一次。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真的离开,我不会哭更不会闹。但无可否认,我心里再也住不下任何人了,因为确实无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里面的位子。我不会假装在你面前过得很好,因为我真的要过得比以前还要好。

说了好多假象,别人会认为我们感情真的出问题。虽然确实不会,但心里总会有那么一点不踏实,因为我害怕爱情。你说过,我曾经受过的伤害,你会一一帮他弥补,你会把我的空虚都给快乐和爱给填满,你那真实的爱,无人能敌。你的包容,至今我还是如此欣赏,如此珍惜。


除了谢谢,真的没有别的可以形容了。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