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第一次の感觉♥

在一起的感觉越久,
彼此间的感觉也会随之变淡吗?

无论变淡变浓,
我都不曾忘记,那年の感觉.....

在蔚蓝的天空下,
你小心翼翼的牵起了我的手,
你第一次亲吻了我的口,
你第一次把我拥入你的怀中。

我还第一次任性的把你气哭了,
很多很多与你第一次の感觉
我都不曾忘记。

你第一次对我说的:“我爱你”,
至今还是如此动听。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总是美好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年春天和你故事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