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August 1, 2011

♥01082011♥

CACAT!! (O.o)

八月的第一天,
不懂大家过得怎样呢?
这么充满活力的一天,
在大家的鼓子里,
肯定是充满着很多计划了吧?

不懂是外貌上的关系,
还是怎样的呢?
就给人的感觉我很娇生惯养吧?

当我做起粗活来,
你千万别惊讶,
因为我并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弱。

我一直以来都很独立,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也不愿相信的事实。

我可以一个人独自出门办事,
我可以自己洗衣服,
自己打扫房子,
自己烧菜。

如果可以,
我更想做的就是一个人旅行。

虽然说两个人的生活会比较多乐趣,
但如果是命运的安排,
我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经常一个人逛街,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自己看对了就买,
想到哪里就哪里,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样的我会是自私吗?

错!

我只是争取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而已。


因为想喝这个牌子的奶茶,
所以特地跑到附近的商场去买,
不过今天很倒霉,
想喝的口味缺货了,
换来这个口味的奶茶冰沙。
(HoneyDew Smoothies)

请留守下一篇文章
我将会给大家分享一样超可爱的化妆品
密切留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