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uly 29, 2011

♥Coming back♥


 
哟呼~~我终于脱离苦海了,
辛苦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
经历了多晚的辛苦熬炼,
度日如年的考试期正式宣布告退啦!

可是我开始顾虑起成绩来,
甚至没勇气去接受将会到手的成绩,
这么快就顾虑成绩,
会不会有点早呢?

其实........

就是怎么也安不下心来,
这次考试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也许会无法达到完美的阶段,
但至少别让我陷入难堪的状态吧!

上帝真的要保佑一项慈悲为怀的我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所以我并不是没有努力。

祈求上帝让我如愿吧!

我只希望在我努力后 可以得到付出后该有的成果

这......不会很过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