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July 9, 2011

♥Wonderful days♥


星期五的早晨起得特別早,
在告別了中學生涯后,
這是第一次起得這麽早了。

目的就是前往目的地去為我們的製作進行正式的拍攝,
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拍攝的工作,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大家的精神是很依然存在的。

大家都為了這次的拍攝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主持人也嘗試了很多新鮮的事物,
所以大家真棒!

最棒的還是羊兒們,
它們可是給與我們100%的合作,
它們都很乖很可愛,
還跟了小羊兒拍起照片來,
一次抱小羊兒,
感覺擔心、緊張和興奮。
(照片下次再post上來哦!)

第一段落的拍攝就在大家的合作精神下完成了,
星期一將會繼續我們的第二段落的拍攝工作,
大家要繼續加油哦^^v


9/7/2011


今天代表了韓江播音人學會到Anchol Idol決賽去儅表演者,
地點于Gurney,
這是第二次在廣場唱歌了吧!
三八的我竟然出了小差錯,
笨蛋喲~~= =

不過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我囘繼續努力,
縂有一天我囘達到我的目標,
找到一個屬於我的舞臺的。

Shermin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