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July 16, 2011

♥更新♥



尋尋覓覓,
找到的未必是自己想要的,
明明當初説好要一起努力,
結果這一切好像通通都只是假象。

傷心,難道不斷的在祈禱,
可是還不沒能安定自己的心,
逼着去接受突来起来的事实,
我把它当作是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无论是心灵还是身躯都被折腾得遍体鳞伤,
不怪任何人,
我已学会接受、克服和面对,
我还是会感谢上帝为我安排的这一切,
因为它让我的生命中有缺陷,
它让我时时刻刻都记住,
完美的人生是不曾存在的。

它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它让我更懂得珍惜那稀有的



面试活动,
自己的表现没做足100分,
我只能怪自己没做好准备,
下次会继续努力。



*Astro 新秀大赛 我来了………………与陈威权&Abin的第一次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