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une 13, 2011

♥收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句名言实在很棒。

我常常都把这句名言带在身上

我很感恩,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感恩。


♥♥Bought from Megamall by lovely sis♥♥

感谢上帝给予我新鲜的空气,

感谢上帝让我还活着。

♥♥Bought from Megamall by lovely sis♥♥

上帝就像是我的朋友,

更似亲人,

它赐给了我无限的关心和关爱。

♥♥Cutie Hello Kitty HandBag by lovely sis♥♥

它把身边的每一个人呆在我的身边,

都有非一般的意义,

它任务他们要爱护我,陪伴我,甚至疼爱我。

我很感恩


 
家人的爱戴

朋友们的关爱

爱人无私的奉献

我都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人、爱人、朋友们还有上帝,

阿弥托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