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May 22, 2011

♥22052011♥


親愛的讀者們,我又回來了。失蹤了一個星期多,不是因爲去旅行更不是忙什麽,只是我病倒了。在非常時期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答應自己不再亂亂吃東西,最重要給自己充足的水分,一天八杯水對吧?Easyyy....=)

發燒了一個星期,吃什麽味道都是淡淡的,也不感覺有胃口,平均那個星期吃的東西就像我現在一天吃的東西分量,那麽少。所以很有效的急速瘦了一大圈,其實内心還蠻興奮的。多麽難得的瘦了下來,我會努力繼續維持這個重量的。

在生病的這個星期,有個人不能不提,我知道他都擔心的快哭成淚人了。我都知道他很關心我,很愛我,所以我更不會辜負他。傻瓜,安啦!我沒事了,就算生病真的很痛,我還是會堅強的。你現在感冒起來,我也很心疼哦 = ) 一人心疼一次,打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