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March 9, 2011

❤Relax❤

难熬的考试终于过去了,

这几天都在拼命的k书,

把头都搞疼了。


前三科的考试还蛮有信心的,

因为当我看到考卷时,

我的反应是笑着的。


因为很多题目都是过去的历年考卷里曾经出过的,

还有一半呢!

就是自己有读过啦!


最头疼的还是我最不擅长的经济学啦!

他妈的难~~~

sir又再次欺骗我们,

当我看到考卷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你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咯!


在别人可以开始玩乐的时候,

我们还在埋头苦读,

虽然很不公平,

但还是认命吧!


现在总算可以relax relax一番了,

yuhooo属于我的一片新天地,

你在等着我吗?

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