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漫长♥


颓废的日子总算要过去了,

幸亏来得及时,

不然真的没办法想象,

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嘴角一直说要减肥,

要苗条身材,

却整天吃垃圾食物,

能真的瘦下来还真怪。




新的一年里,

好多计划需要进行哦!

只怕脚步赶不上计划......


看了女王不下班,

还真的很崇拜剧里的女主角,

如果我凡是都能像若薇那样,

自信心爆满,

聪明又能干,

是只百看不厌的,

骄傲的孔雀那就好了。


反而觉得自己很像若依,

凡事都要逞强,

当遇到爱情时就是个弱者,

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白痴。


这么久没看台湾偶像剧,

想不到这么一看,

还真有那么多感想。




可以说距离上一部的下一站幸福,

这是第二部吧!

先声名我可是不常看台湾偶像剧的,

因为据过去的经历,

以往的剧情都很无聊,

还不都看戏里的帅气男主角和美丽女主角吗?


也很巧合的,

这两部的剧情都与亲情有关,

所以就破例的看了咯!


无可否认,

亲情在我的生命里可是占据了我生命里的一大半,

当然爱情也没办法超越。


也许这一切都与自小的生活环境所谓吧!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学校将成为我第二个家了。


虽说是短学期,

可是却要上课到七点,

痛苦不堪。


现在唯有希望自己的生意,

真的可以生意兴荣,

那么我就可以大买特买了。


这也是唯一慰劳自己的方法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