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anuary 3, 2011

♥依赖♥

依赖的感觉,

应该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吧!

最近才发现自己一直都对你很依赖,

好像感觉自己有点迟顿。


也许以前无论做任何事情,

都是两个人一起去进行的,

可是现在却只剩下一个人了。

不会哭,

不会闹,

因为总要学会自立的。


以前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会做的事,

身旁总会有个人为我分担,

所以我不曾担心。


【就是你了,我依赖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总会成为习惯,

而我习惯身旁有你,

你总习惯身旁有我。


生活就是这样因依赖成习惯,

因依赖才产生想念。


这股依赖的感觉是甜的,

有时想起来会微笑,

这就是所谓幸福的感觉吗?


我不懂,

我只相信我自己这辈子都撇不开这份对你的依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