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遗憾♥

人生会有多少的遗憾,

是可以重新来过的呢?

都知道这个答案是“没有”,

可是就是爱在脑子里想象着无数的假象。


我曾经说过,

熊猫一生最遗憾的是没办法拍张彩色相片,

而换个角度想想自己的遗憾,

真的要计较,

还真的蛮多的。


最遗憾不能再感受,

和爸爸在一起生活的感觉,

在我的记忆里,

爸爸给我的回忆就真的只有那么少。


日子久了,

好像也逐渐遗忘了,

少了父爱的感觉是如何?

我只懂爸爸教会我凡事都要坚强。


第二个遗憾如果可以重来,

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让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有很多事情真的需要有个交代。


至少这样我还会心服。


其实我也不会计较那么多,

也根本没办法计较。


所谓的遗憾就注定没办法重来,

哪又何必如此强求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