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梦里の你♥

很久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怀念,好怀念.........

也许这种感觉只能在梦里才可以找得到,

也唯独你才能够给到我。


每次都希望梦可以长一点,

至少也要让我看见你的脸孔,

但不知道是你的自私,

还是你一直想保持一股神秘感,

我永远只能感觉到的,

就只有你的体温还有你的体贴,

有你在总觉得自己是很强烈的被保护着的。


这一切的一切就只能是梦,

我应该必须清醒些,

能够曾经拥有过这份感觉,

应该已经足够了,

能奢求的不能太多。


上帝要我不要眷恋梦中的一切,

我也应该理智点,

现实与梦中,

应该要懂得分别。


我也只能永远把你放在我的梦里,

至少那里是安全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霸占属于我の那份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