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2010年12月の头♥

从这刻开始我会不断的在倒数,

倒数圣诞的到来,

倒数2010年结束的一天,

倒数我dear dear生日の到来,

倒数我生日の到来,

倒数我们一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可以说光阴似剑,

嘴一直缠着说“不想长大”,

但不知不觉中,

时间和身边的一切事物正慢慢的逼迫着我懂事。


在这一年里,

我生活上的突破和转变可真大,


首先,

终于放下他,

选择继续相信爱情,

然后遇到我一生的最爱,

黄顺毅先生。


他教懂我怎么去付出,

教会我勇敢的去“爱”,

也谢谢他允许我的任性,

我知道有些时候,

真的是自己过分了。


接下来,

就是卸下跟了我11年的校服,

离开朋友们,

从中学生涯转身从新投入到学院生活。


刚开始会不适应,

但久了却觉得这种生活很有趣,

每一天都充满挑战。


体验了学院生活后,

终于领悟到了所谓的“生活百态”,

从这个时候,

才开始慢慢的领悟到,

自己真的已经长大了。


因为来到了学院,

结识了一班好朋友,

某明奇妙の缘分,

让我们成立了,

野氏家族。


〓该谢谢的我都会放在心里〓


在长大后的我,

无时无刻,

都抱着,

学会自己面对问题の心态。


就算再大的挑战,

野玫瑰 依然要学会克服,


生活就是如此,

从突破到转变,

从转变到习惯,

从习惯到依赖。


学会的总不会忘记,

自我增值中,

★我相信我是最棒の★

●准备迎战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