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很久♥

很久没再尝过这种感觉了,

两个人的浪漫,

实在太难得。


很想永远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投在你温暖的怀抱里,

悉心的聆听你为我唱的情歌。


徐徐的海风正如我的心情般,

那么的清爽和舒适。


你那宽大的胸怀,

总让我不由自主的眷恋上那份安全感,

这份安全感只在那里可以找得到。


你细心的照顾,

总让我对你产生那股依赖感,

当遇到问题的时候,

总是想借借你的双手握一握,

借一借你的肩旁靠一靠。


我最怕哭泣,

唯独在你面前,

我可以放肆的让你看见我的脆弱,

因为你得到我的信赖。


我不贪心,

我只祈求上天,

让我待在你身边久一点,

让我拥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


我只希望,

被你牵着手走沙滩的日子,

可以延续很久很久。


我只想每天早上起来,

可以看见你幸福满足的笑容。

♥我只喜欢这样 简单 又 浪漫 的日子♥

〓就只限于 我 和 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