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Doraemon Expo

Hello,宝贝们今天过得怎么样呢?嘻嘻,我还算不错噢!看了部电影和逛了个街,感觉蛮充实的 =) 对了,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关于应该在去年部落就该出现的一个帖子,都怪我太懒了,所以现在才来更新,呵呵 =P

有关注我instagram的朋友们都知道大概在去年年尾,我去了多拉A梦的展览,而这个展览的存在是为了纪念多拉A梦100岁生日哦!相信多拉A梦可是陪大家度过童年的一个卡通片,其实我并不太迷多拉A梦,只是我姐姐太爱了,所以没办法我就陪了她去逛了这次的展览。

这次的展览可说是吸引了不少人到来参观哦!各年龄层的人士都有,所以多拉A梦可说是万人迷啊!我说也必须归功于它本身的票价也不是很贵,对于一般大众来说还负担得起。

好咯~~现在就让我用照片带大家进入多拉A梦的梦幻世界吧!













经典多拉A梦任意门啊!

我也想要寄我的wish list给多拉A梦



好大把伞呀! 



 我怎么了?



我和姐姐,有像脸吗?哈哈哈XD




感觉就像参加了他们的婚礼一样

多拉A梦100岁生日快乐


太多太多照片了,真的没办法全部都上载上来,哈哈哈 XD 你是不是也想到此一游呢?其实门票真的不贵噢!只是区区的马币25块而已,而这个会场就在Viva Home。如果真的很想去的话,动作要快哦!因为这展览只期限到3月而已,错过了也不懂要再等多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