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uly 16, 2012

16072012


時間又把我往前拉了一把,
又是時候邁向另個階段的生活了,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與難過,
縂該全都抛到腦后。

20 這個數目對一個女生來説是意義著成長的定義?
還是敏感數字呢?
不過反正對我來説就是無所謂,
因爲我的 20 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即將邁向 21 的我,
還能埋怨些什麽呢?

畢業?
在人生中一定會經歷至少三次,
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
而每次的畢業禮,
縂免不了眼淚。

其實很奇怪,
不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嗎?
爲什麽還是必須號啕大哭?

還剩一個星期的學院生活,
心情?
複雜、焦慮、期待吧!

我相信儅我離開校園生活后,
我依然會懷戀大家一起臨時抱佛腳的時刻,
我會懷念大家為了小事而吵鬧的時刻,
我會懷念大家圍在一起八卦的時刻,
很多很多的溫馨時刻,
我此生難忘。

謝謝這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們!
♥ 有你們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