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une 18, 2012

18062012


據説思念是件美好的事,
可是我卻覺得那是苦澀的。
儘管每晚信息,通電,
那感覺還是那麽的不自在。

想想,在某個程度上,
我可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
但依戀自己的愛人,
就算是聖人也會干的事吧!

哪怕我的一天的行程被塞得滿滿的,
可是思念還是免不了。
有時累了,
真的很想念他的擁抱。

真的好依戀他的溫柔,
我想,
大概在我們重逢的那天,
我會傻氣的哭了起來吧!

四個月真的是個很漫長的煎熬,
不過這關卡是讓我們感情變成熟的橋梁。
(總是不斷拿這個藉口來催眠自己)

不過,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讓我深深的領悟到,

黃書新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