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April 15, 2012

LEGO:Let Go


今天偶然的想起,自己十几岁的时候,第一次谈恋爱,妒忌心总是很重。只不过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情,可是却被我马上妒忌得脸红耳赤,一直被自己的妒忌心缠绕着。这都是因为在热恋中?你可以这样说,然而,当我长大之后,我才明白,除了热恋之外,这是因为自己太年轻,从未拥有过任何有思想。

当我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够拥有一件玩具或一条小狗那样,百分之百拥有一个人。你是我的,永远都是属于我。那个年级的我们竟然笨得不了解,我们能够永远拥有一列模型火车,却不能永远拥有同一个躯体。人心是流动的,不是模型火车,它可以任由你来遥控。

当我们谈过几次恋爱,当我们没那么年轻,我终于才明白那个浅显的道理。你要得到一样东西,首先你要懂得放手。

情人不是你的Lego积木,可以让你拿在手里,切除心中的理想模型。有时候,我们能做的就只有————Let Go

爱便是要学习如何去放手。当你懂得舍弃的时候,你便拥有。让手上的小鸟飞走,它也许还会回来,也许不。但是,把它紧紧握在手里,任性的不让它走,最终的小鸟只会窒息。就算某天它有机会溜走,它也永远都不会回来,这是非常确定的事。

肉体有边界,人心却是无边界的。隔了数不清的年月之后,终于了解,我们所爱的是无边界的东西,不能拥有,我们只能永远等它流向你。

而这就所谓的,人世间的————爱情,所剩的就只有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