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April 21, 2012

Anchor Idol

這個星期真的十分充實,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陶醉在這樣的忙碌生活中。也許只有行程排得滿滿的生活,才能稍微壓抑我對寶貝的思念。你不可以說這是逃避,但也沒辦法否認,確實有點這樣的成分。其實此种的用意,就是想讓自己好過點。其實思念,大部分時候都是种折磨。

你曾經以爲,思念是甜的,因爲世上有那麽一個人值得你去思念。然而,天長日久,思念原來是苦的,我們被騙了。但這都沒關係,最重要是享受過程。雖然思念的過程會很煎熬,但只要熬到重逢的那時候,那份難以形容的感動,真的很玄。

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學習,就算是工作,我也覺得是給自己的人生上了一堂課。這星期,在學院舉辦的《偶像主播》中擔任了採訪記者,學習到如何捉鏡頭,其實將近畢業才有機會碰到專業的攝影機,其實心裏真的有點羞愧。不過這趟採訪,竟激發了我想當記者的想法。第二天,《偶像主播》的任務除了採訪之外,還要擔任摧場的工作。其實摧場的工作真的一點都不簡單,醒目、機靈是需必備的。

在執行任務當中,和十幾嵗的青年們閒中有些閒聊。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年輕真好。他們很有活力,也不怕羞。回想起當年這個年紀的我,還是很内向,總是羞答答的。我縂不能像他們那樣可以和不認識的人,聊得那麽自在,那麽輕鬆。也許処于那個年齡還很新鮮吧!不過你們對自己的自滿和自信,真的讓人吃驚。果然是新鮮人類。

今天又給自己增添了一份工作經驗,感覺真的蠻不錯的,不過確實有點累人。

 NTV7 陳麗亭

RTM Ivan Toh 

NTV7 Melissa Ong

我還年輕,我的青春就是金錢。只要不斷努力,不放棄,我相信縂有一天,我會很出色的。李詩敏,加油!就算生活再累,也得撐,我相信我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