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8022012


很抱歉,自从实习以来就很少更新我的帖子了。
不是因为忙哦!
也不是我在这里的生活很乏味,
而是我的网络线有点慢,
所以个性懒惰的我也索性不更新了。

有期待我的帖子吗?Hmmmmm???
眨眼间我的实习生活只剩下三个星期而已,
真的很不舍得,
舍不得我的男人,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舍不得这个城市。

打从心里的说,
我盼望自己可以在这城市生活已经盼了好多年,
自中学以来就有这样的打算。
也许我爱好自由,
所以我总比较喜欢一个人在外流浪的感觉,
经这次实习以后,
我更加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我绝对喜欢这样的生活。

所以现在已经在计划着,
一毕业就把自己事业的目光投注在这个繁华城市里,
我有青春,我有活力,
我可以从底做起。

对于自己,我从没放弃过,
因为人总要肯定自己才能打胜战嘛!

每天倒数即将离开这个城市的日子,
又要分离的我们。=(

宝贝,我会听你的话,
乖乖,不哭泣,不打闹,
四个月后,
我们再重逢吧!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