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2011


我不奢望老天能够给与我什么?
我更不埋怨老天给了我什么?
我想在当下知足常乐。

昨晚老毛病又来了,
头疼得不得了,
每一次的疼痛我都不埋怨,
因为很多事情都有解释不了的答案。

昨晚当我告诉他我的头很疼的时候,
他比谁都紧张,
一直要我弄这个弄那个,
就要想要我不要那么痛。

他还发了一张按摩头部的图片给我,
要我头疼时自己就照着这样的方法按一按,
但照做了还是觉得无效,
不过他的心意我觉得很窝心。

他总是说在他没在身边的日子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可是我好像没有做到,
也许我喜欢被你照顾的感觉吧!

虽然每一天我们都是靠面子书和电话联络感情,
但我却觉得我们心的距离还是好近,
虽然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天天见面、吃饭、看电影,
但对于我来说只要你的一个关心、一通电话、一个笑话,
我就觉得很窝心很幸福了。

能够在人海中遇见你已经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想渴求太多,
只要能够继续相爱并在一起,
一切就很足够了 ,黄书新你听到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