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9102011


天底下的乌鸦都是一样黑,

我绝对赞成

天底下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也一样,
但有些事项对我来说是无法被接受的。

也许你会觉得关系疏远了,
在我心目中不再重要了,
我也解释了一万遍,
能不能接受也是如此。

我的生活有个底线,
有些东西我觉得应该改变;应该修饰;应该让步的,
我会为此而停下脚步。

但这次我觉得这个选择是我应该坚持的,
有错吗?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自己是自私的。

我明白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没有白送的礼物,
有得必有失,
但我曾经天真的渴望过,
会有双赢的情况出现。

爱情与事业,
只能选一个,
这答案太明显得让你不敢去面对了。

但我还是相信奇迹,
我觉得一切还有婉转的余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