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October 14, 2011

14102011

这次真的歇斯底里的被揭开了面纱,
感觉很没安全感吧!
这次真正的正视自己了,
原来的我是这么可恶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没什么不妥?
我总是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原来太自我是种坏事,
太过自我中心会给别人带来很多无奈。

也许女人本来就不应该太强,
不是因为男人会不喜欢,
而是因为太强只是给自己带来安全感,
除了这个就什么都没了。

我应该多相信这个世界,
多放慢脚步,
多看看这世界。

我的生活太硼了,
总是要求完美,
但现实生活又有多少个完美?
可是我就是执著着。

我应该快乐些,
我应该放下所谓的伪装,
到外去流浪。

我是时候解放自己了。

时间允许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