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July 21, 2011

♥生活模式♥

L.I.F.E

这个英文字母,
我很努力的把它给填满,
但原来要让它变得多姿多彩是很难的一件事。
有些人只是觉得只要它安稳就好,
可是对于我来说,
真的不至于那么简单。


我总是欣赏别人的生活方式,
我觉得他们都过得很写意,
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如此,
这.....我明白。


我还是如此自由自在的活着,
因为我已开始慢欣赏起自己的生活模式了,
突变、变化,我行我素,
我都有了,

我还需要畏惧些什么?


L.I.F.E 是享受的,而不是被它牵着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