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une 17, 2011

♥夕阳●清晨♥


城市里的人们总是陶醉在花花世界里,

却忘了曾经故乡的美丽。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清晨又给城市人联想到了什么呢?


也许它对于城市人来说是毫无意义,

但对于故乡里的农人们却是意义非般。

这是两者之间的奥妙。


成为城市人的我,

在时间的蹉跎下,

原来我遗失了很多。


一个这么漂亮的夕阳却从来没被我正视过,

我好难过

甚至自卑.....


我对不起这世界给我带来美好的一切,

其实我已经拥有了这么多,

但却被我都遗弃了。


清晨是可贵的,

它给我建立了信心

给我带来了希望


 
因为清晨的美丽让我更有斗志的继续闯下去


最近常常在一些小事情上得到启发,

在偶然塞在马龙里的我,

无意间发现了夕阳

更发现了自己从没耐心的看过这世界。


从今天起,

真的不再想计较太多了,

因为人生本来是可以很完美,

很自在的。


人类.....可以不要再那么复杂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