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April 1, 2011

♥WebCam♥

一天的快乐能够累积多少?我有多快乐就会显出我有多快乐,一点都不隐藏。人生是要享受的,所以你快乐就等于我快乐。人生有多长,没有人知道,所以当我起床的那一刻,我总会对自己说:“今天要快乐哦”。快乐不会隐藏,但悲伤.......我会。


我一直以来都很正面,因为这样才会快乐。没有了快乐,该怎么活?这个世界太多人不快乐了,所以造成了很多问题的发生。日本的灾民现在就不快乐了,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在快乐。可以快乐的时候就尽情地快乐,不然会对不起自己哦!


我喜欢做回自己,因为我本来就是属于乐天派的。我不想一辈子都活在昏暗里,这样实在太恐怖了。我不是没有跌倒过,我只是用另一方法让自己重新站起来。这世界谁没有跌倒过,挫折过?笑话~~~


我要快乐我要永远的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