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保守♥

我会承认我思想保守,

我认我有时候优柔寡断,

我可以接受别人说我自相矛盾,

我更愿意相信我自己是犹豫不决之人。


我就是喜欢这么大刺刺的承认,

因为事实确实是证明我就是这样的人。

思想保守是错吗?

这种人注定失败吗?

也未必,

可以说我的思想是属于比较全方位吗?

如果客套点就说我比较思想周到吧!

在很多时候,

在做决定的时候,

我总会犹豫不决,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该怎么选,

我只是在分析前因后果。


专家说我是属于实际性的人类,

我真的会想得比较远啦!

没有计划的路我不会走,

因为走了等于白走。

没有信心的事,

我更不会去动,

因为我害怕失败,

我更没有那股跌倒了又再爬起来的勇气。


我唯一感到最自豪的就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讨厌跟随别人的脚步,

做人最重要不是有尊严,

因为这对于现在这社会来说根本没人会在乎,

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要有自我风格,

没了自我风格就等于没有灵魂了。


也许我不敢抄袭的态度,

是来自于自己没那个勇气吧!

更没那个资格,

因为我明白“度身而衣”的道理。

有些选择对于别人来说就像一粒沙那么小,

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

如果真的什么都要跟随别人的决定而去决定,

那最后还是会有个无止尽的跟随。


如果有时候你会生气我的犹豫不决,

那么请原谅我,

我可以接受你说我思想老土,

因为别人对于我的批评,

我跟本不会在乎。


因为从我深思熟虑的阶段做出来的决定,

都没有一个是让我遗憾和后悔的。

所以我为自己的犹豫不决,优柔寡断而感到自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