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生日感想篇♥

让大家久等,

现在就来updated吧!


第一天的生日过程,

8/2正日,

下了课后,

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

野史家族们为我唱了生日歌,

成为全场焦点的感觉,

真的有点“怕羞”。


上了整天的课,

真是累死人了,

姐姐和我到了住家附近吃生日大餐,

一口气点了这个,

因为太久没吃了,

#At Jumbo Western Restaurant[Fish n chip]


当天dear也送了这个铁制的生日卡片给我,

看虽简单,

但意义非凡,

因为是dear亲手为我刻的,

而且铁制的卡片也很难得一见。


刚开始还真的不懂要拿来干吗?

不过dear说那算是通行证,

不能弄不见哟!!

= =这么大片要能弄不见还真难。


# 哈哈~~~dear dear写错字了啦!^ ^


第二天,

9/2 野史家族团圆饭之日,

地点:牡丹家

单纯的我还真的以为是简单的团圆饭,

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

突然大家唱起了生日歌来,

而我也不以为意,

突然大家的眼光望向另外一处,

。。。。。。。。。

没想到dear竟然拿着蛋糕走进来,

真是吓死人,

真的超感人。


#肥到像头猪


感动dear某名奇妙的出现,

感谢姐妹们的精心策划。

看到蛋糕更是。。。。。

是我的最爱,

hello kitty蛋糕。

人生第一次吃 ^ ^

#蛋糕可爱吧!


今年的生日实在太难望了,

因为真的没想过会那么惊喜,

在此谢谢 dear、野氏家族们、和陪我一起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

所有曾经给过我祝福语的朋友们,

还有送这些礼物的人,


谢谢你们,

你们实在太棒了,

你们。

Thanks to derrick brother


Thanks to my lovely jie jie


Thanks to my lovely mum


Thanks to my lovely dear


Finally

HAPPY BIRTHDAY TO SHERM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