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故事 ♥

有则对话如下:

甲:为什么你做什么事情都以我为先?

已: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甲:除了这个。

已:因为你需要我,我需要你。^ ^

甲:我要真心的啦!= =

已:好吧!我就用一个故事来形容吧!

甲:好呀!说吧! 

 ♥

已:  从前一位老夫告诉年轻人说:“年轻人等我上到山了,老夫才喊一声说我到了”。
         那个年轻人说:“不我陪你走上去”。
        
         两人走到半山时,发觉忘了带篮子,因为老夫要拔草。
         年轻人就说:“没关系,我自己下去拿给你老夫”。
         老夫就在讲为什么 一个不认识的年轻人肯为他去拿篮子。


       老夫想了很久,年轻人也拿了篮子上来,老夫问他为什么你会帮忙我?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老夫需要陪伴也需要帮手,而年轻人是个热情的人他需要的是去帮忙人。
       老夫说:“为什么你这么傻”?
       年轻人说:“ 我一点都不傻”。
      
 年轻人就是我,我一点都不傻。

      因为真情真心不知何来,只好等待。
      你就是我要等的真心人~
      明白吗?

 ♥

说完这个故事,

我几乎快感动到哭了,

嘴角只顾着微笑。

 

Dear.....你的爱我明白了也感受到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