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们都要感恩♥

在这世上

我们曾经对很多的事情抱怨

每分每秒的在抱怨

无时无刻的在抱怨


你曾经抱怨为什么别人不为你做些什么

但你却不曾想过你又为对方做了些什么


所以请停止一切抱怨的行动

所有的事情都要相信

有因必有果

有舍必有得


我们虽然在这世上能占的面积

虽是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遥不可及


我们不渴望自己能对这社会有什么贡献

但你绝对可以做好自己

自己就是做好自己的第一步


大家可能渐渐忘了

在生活中

我们无时无刻都忘了感恩

但其实我们必须感恩

有感恩才有珍惜


其实每天早上一起床

我们都必须感恩

感恩上帝给了我们新鲜的空气

感恩我们再次有个可以活得精彩的机会


每晚临睡前

我们也要感恩

感恩上帝让我们多活了一天

又让我们经历了一些


感恩缘分让我们成为了爸妈的孩子

可以有个温暖的家

可以尝试被亲人呵护的感觉


感恩自己的胆量

让我们踏出了第一步

结识了一班好朋友

由好朋友给你的生活上填上一份颜色和欢乐


感恩丘比特赐了一段爱情给我们

让我们有权利去爱人

也有权利去被爱


感恩伟大的发明家

提升了科技的发达

给我们的生活上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和娱乐


我要感恩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要感恩我有一班好朋友

我要感恩我有一位好男人

我要感恩自己还能应对科技的进度


我要感恩的实在太多了

我全都把你们记下来了

在我的心中 .........

♥永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