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难得的 ♥

探索,

我喜欢一个人去探索,

这世界这么大,

能探索的事情还真的很多。


我喜欢从别人身上去领悟些什么?

相信每个人身上都有一样东西,

是值得自己去学习的吧!


爱情是什么东西?

没有人可以给个准确的答案,

因为个人的立场和分解都不一样。


但这是世界很微妙的让我看见了,

这世上真的有真爱,

而且把它还很神圣。


我很敬佩,真的........

因为我是个爱自己比爱别人还要多的人,

所以没办法达到那种爱的境界。


现在才明白,

原来爱情的魔力可以如此的大,

可以如此的神圣,

原来真爱是那么难能可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