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Merry Christmas♥

没有记错的话,

在中学时期,

我曾经说过我最喜欢的节日是圣诞节哦!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可是就是觉得这个节日有着浪漫快乐的感觉,

大家在互相交换礼物的时候,

更是一幕温馨的画面。


我个人会有个癖好,

我最喜欢看商场里面的圣诞布置了,

真是一年比一年精致。


今年最印象深刻的有三间,

1.Time Square门外由白色铁丝组成的几只可爱的灵鹿,晚上的灯光更能显现它的精美

2.Pragin Mall的由气球成为整个主要的布置器材,别有一番风味

3.Queensbay Mall的芭比娃娃童话式的布置,前几天还看到真人模拟的芭比娃娃哦!精彩~~


看着一棵棵别致的圣诞树,

更能炒热整个圣诞气氛。

我自己本身最喜欢白色圣诞树了^^


现在一直倒数着圣诞的来临,

今年会比较特别哦!

因为本小姐终于不再孤零零过圣诞了,yahoo!!

♥圣诞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