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总是♥

每当这个时候,

总会被一些烦人的问题,

一直不停不停的困扰着,

直到一切结束为止。


我已经准备了那份勇气去接受了,

只怪我们当初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

现在希望破灭了,

大家都慌了。


渐渐的我再也看不到曙光,

我不真的不想逃避,

但我的内心和躯体已经很疲惫了,

我还能怎么办呢?


上帝总是要我承受这种结果,

我只能认命,

我还是相信我的坚持是无罪的。


虽然会讨厌这个时候的我,

就算狼狈也止那么一次,

我承诺我不会哭,

这点小错算得了什么?

野玫瑰 在大家眼中 不止那么微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