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还是老地方♥

已经快长达一个星期没上来更新了,

这才突然让我回味起写部落的日子。


其实很多东西就是如此,

终究还是老的好。


可以说我怀旧,

也可以说我留恋,

总觉得那些渺小的回忆,

总能给与我很大的力量。


所以对于我来说,

在我生命里从来都不会忘记。


哪怕那只不过是个小人物,

又或者讲话机率都不超过三巴仙的,

一个 我都不会忘记。


只要在我生命里留下过痕迹的,

对于我来说 都是宝。


因为这些曾经是如此的美好,

就算不美好也是种回忆。


♥所以我总会觉得东西还是老的好 就像这个地方 老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