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缺乏♥

这世界是无奇的大,

所以显得我更渺小得微不足道!


最近翻覆的思考,

到底这样的自己好吗?

是我追求的吗?


有些问题就是这样,

知道没有答案,

但就是喜欢单纯的问一问!


很多时候 很多选择,

就连自己怎么糊糊涂涂的决定了,

我也不懂!


到底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没办法跟随了。

也许这会比死更难受吧!


总是觉得缺乏了点什么?

但我就知道没那么完美,


曾几何时,

我曾经幻想过,

但只能是幻想。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 不能 不想

♥原来 我还是会有要求的♥

原来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